【FGO】「小次郎咕哒」结发

※佐佐木小次郎×咕哒子,私设如山,OOC

※不知所云意识流,但我永远喜欢看门大爷



好痛。好痛。好痛。好痛。

喜欢一个人的心情,原来这样痛苦。


玛修同立香说起例行的少女话题时,立香脑海里最先浮现出的是那位紫衣的无名剑客。


茕茕立于高天朗月之下,撷红枫伴一缕寒光予她。


他仿佛生来就该在夜色里举酒,唇边一星酒渍也凛然风雅。指骨握着长刀像一截白玉隐没在广袖里,抿唇的模样倜傥得过分,一个漫不经心眼神就教她心折。


但这种心情,或许并非是喜欢。


立香并不明白。

只是单纯觉得他美,任凭冷凉的春水一般的声音低低地从她心弦上划过。


立香听见自己心里有樱花近凋,风微微一吹,就作雪散远。


千回百折的梦里她颤抖着想伸出手,拽住他如雾如雨的羽织下摆。


我传达到了吗,我能够传达吗。我想守护你,我想要你,我想温暖你,纵我自己那一点微弱烛火,根本不足以在漠漠长夜里捱到尽头。


「前辈,这不是喜欢。」烟粉色头发的少女摇头,「虽然我不懂,但喜欢并不是这样痛苦的事。」


立香凝视自己的双手。白皙又瘦弱。血红令咒像伤痕一般,令人厌恶。


能够保护什么吗?能够拯救什么吗?

能说吗?会有明天吗?她能给予堕入永劫之人的承诺吗?


「偶尔以月光作伴,举杯共饮如何?」

他是山中闲花,自开自落。

但又为何会向她这种无趣的女人,求一个无意义的邀约?


她凝视男人藤紫色的双眼,他眼睛里沉着百年间天空和湖里的温柔的萤与月。但立香还是礼貌又不动声色地退开一点,说,「我未成年,不能喝酒。」


因为她没有说,所以他也只能沉默不是吗。


立香这么想着,就看见风雅的剑客伸手过来,用他那双在独自一人久久长长岁月里斩落过飞燕的手,在她发顶轻抚了一下。


「御主,拒绝别人的时候,不要露出那样寂寞的表情啊。」


说这种话的时候自己先不要露出那种表情好吗。


此时月色正好。他清冷又孤高,同漫天辉光二十分相衬。


「御主明日又要启程了吗。」

——你为何同我说话。


「在下不能随行,遗憾之至。」

——你为何同我微笑。


「只能在此,祝您,武运昌隆。」

——你为何夺我心神,蚀我肉骨,害我相思。


他饮尽杯中残酒,洒然一笑。只话尾一点喑哑,琴弦刹那崩断。

「夜深了,在下送您回去。」


「小次郎先生。」

立香唤出了这名,她是只自投罗网的燕子。


并非单纯的男女之情,但到了最后最能传达爱意的也只能是把双唇送上。品尝的不是青涩的恋慕也非甜蜜的柔软,佐佐木小次郎第一次同少女接吻,尝到的是苦咸的泪。她的泪伴着唾液流进他魔力铸成的身体。


果然并非喜欢,这是爱。

立香只在瞬间懂得。喜欢教人欢笑,爱则流血不止。


他抱紧了她。

备中青江抽刀出鞘,斩落深蓝与浅橘,在十五夜月下,织作最后的烟花,飘飘悠悠,落进她掌心。


「我是您的刀,您一人的。」

吻重又落下来。


Fin.


看门老大爷人气原来这么低吗,生活不易咕哒叹气.jpg

评论(4)
热度(4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雨令白石 / Powered by LOFTER